[团兵]人作死,就会死

一个尼特五个利,尼特骗吃骗喝被当场抓获,就地正法。做坏事是会付出代价的哈,出来混江湖就要做好翻车准备。

短打沙雕闯作,请不要太认真。

 

 

资深家里蹲多年,尼特的收入来源基本靠骗和赌。前者一般是从网上钓些耳根子软,又对自己这样的男人没抵抗力的阔佬,甜言蜜语外加辛勤耕作,往往能哄得人家养他一阵。后者的操作流程呢,就是偶尔得了闲钱就去买买彩票,玩玩小钢珠。

两种方法都不是什么可持续发展的类型,但尼特嘛,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,今朝有酒今朝醉,明日酒醒再找新的凯子钓。

自己现在已经快连烟都抽不起一根了,该出动了,现实中我唯唯诺诺,网络上我重拳出击——于是他现在就在用line跟一位网名叫L的水友打得火热。通常他惯用的手法是,在交友网站寻找容易得手的目标,给人家发自己正儿八经,足以迷倒一大片人马的精致照片,吸引对方的注意力。先在网上聊熟,之后约见几面,施展自己的放电技能,一般都能水到渠成手到擒来,如此这般差不多就可以把人套牢了。

手头这个聊得差不多了,是该提出见面了,先蹭吃蹭喝一顿,顺便试探有无继续揩油的可能性。而且明天是周末,对方应该也比较容易安排时间。

他这样想着,给对面发了见面的请求。L同意了,约好了时间地点,也发来了自己的照片,方便次日碰头。

尼特看到照片眼前一亮,是自己喜欢的型!

想着第二天的约会,他兴奋得差点没睡着。

可等到见了面一看,发觉对方竟然只是个中学生。不过问题不大,看起来,口袋似乎还是比他鼓一点点。请他吃饭的餐厅也确实很高级。

为什么中学生都这么有钱啊,他不由得不平衡起来,既然如此,我稍微骗上那么一点点,也没什么关系吧……这样想着,但转念一想,对小孩子,实在有点下不去手,加上对方对自己似乎也没有表现出特别强烈的交往意愿,尼特蹭完一顿饭后,借口有事,回家默默地打开交友网站,继续挖掘新的肥羊。

再钓不到凯子真的就要饿死街头了。要么就是被冻死,眼下已经二月了,正是最寒冷时候。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,想想都惨,大冬天的,他家连个被炉都没有——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这次他学聪明了,以防万一,一口气找了四个可发展后备对象,总有一个能成功吧,为了不成为冻死骨或饿死鬼,尼特发奋图强,具体表现为镇日趴在被窝里捏着手机。

奇妙的是,后续交流中发现,他找的这几个人,居然全都长得一模一样。一连五个,全部是一张面孔,只是年龄阶段不同,气质略有差异。

这算什么啊。恐怖小说还是什么,命中注定的相遇吗。他挠了挠脑袋,刚睡醒,乱糟糟的头发翘了起来,手的动作也没能让它们贴合头皮。

……如果让他们碰面,大概会很有趣吧?他想。

然而这是不可能的,哪有钓一堆凯子还把凯子约到一起聚头的,这不是明摆告诉人家,嗨嗨嗨,我来骗你钱啦,请做个傻子把钱交出来吗。那么,到底先约哪一个呢。尼特陷入了纠结。

中学生。数学老师。建筑公司职员。乐队主唱。保育员。

完、全、选、不、出、来。

各有各的好!!尼特痛苦地拉高被子,把自己埋了起来。

转眼就到了情人节前夕。

冬天太冷了,需要摄入大量热量以维持身体正常运转。尼特躺在被窝里,摸着咕咕作响的肚子,好久没吃过一顿像样的东西了……要不明天,一起约了吧?那些餐厅的菜色分量,就算是一天五顿,对现在的他来说,也远远没到吃不下的地步。

我太饿了。

我真的太饿了。

他瞪着天花板,人是铁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,真的不怪我。

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约了好久没聊天吹水过的中学生。

情人节当天。

挑这天的理由很简单,只要在今天约人见面,无论是谁都会觉得对方对自己有意思吧?那么,默认了这个前提,同意约会多半就代表之后有戏。

一大清早,他就约了数学老师载他去市中心,到了之后,说临时有事,让他等他。数学老师推了推自己的框架眼镜,说,那好吧。尼特下了车,左拐右拐,绕了一点远路,就抵达了与建筑公司职员约定的食其家。和对方快乐地吃了两碗超大份牛丼。账当然是人家结的,职员很自然地表示自己经常来这家店,店长会给他折扣。

道别之后,他去见了乐队主唱。后者先是板着脸嫌弃了一通他的打扮,随后便把他拉到自己相熟的店里。“这件这件不要,其他统统给我包起来。”最后甚至还拖他去做了个头发。
 
与保育员见面已经是晚饭的点了。对方很温柔,很耐心,语气大约是对孩子们说话说习惯了吧,有一瞬间尼特觉得自己也像重返幼稚园了。不知不觉聊了很久,填满肚子,他跟人再见,还要见中学生一面。他给自己买了礼物。

拎着几大袋东西走出店门,尼特猛地想起数学老师还在等他。于是匆忙赶到,直接赔笑脸,数落自己不是,对方倒也不好发作了。不过他大约本身脾气就比较好,学生们把他的耐心锻炼出来了。

老师将他送至楼下,礼貌地道了晚安,就离开了。

吃饱了……我好幸福……碳水使我快乐……尼特在房间里滚来滚去,快乐得像上周买的彩票中了头奖。

可还是有点想吃罗森的关东煮。问题来了,他家附近没有便利店。

撒娇男人最好命。犹豫了一会,他就决定将继续保持人设,白天夜里表里如一。

“我想吃罗森的关东煮,你没睡的话,买了过来我家吧。地址是。”

点击发送。

发送完毕。

情人节之夜啊,任谁都会以为是性暗示吧。其实尼特真挺喜欢人家的。

好。那自己过会再下楼吧,现在先小睡一会。

被电话铃声叫醒,再醒过来发现有好几个未接电话,没顾得上仔细看,尼特慌乱地套了人字拖下楼。一出楼道口就被眼前的宛如恐怖片一般的景象震惊了。五张神态各异却又无处相似的脸齐刷刷地转过来,冲着他。五个人都拿了一大杯关东煮。

他吓得魂飞魄散两股战战几欲先走。
 
“你准备好了对吧?”主唱不紧不慢地吃了一口,说道。

“把我们都约出来意味着什么你知道吧。”老师又推了推眼镜,但尼特这次发现了,他用的中指。

“我不会停下来的。”依然是温柔的语气,但尼特觉得现在的保育员很恐怖。
 
“大叔……说实话,我觉得身为死宅,按你的体力,你可能会累趴啊。”连中学生都笑得凉凉的,不忘落井下石一番。

“放心,我带了药。”最后一个利威尔说完,转头朝他放了句狠话,“今天算是吃饱有力气了吧?你给我等着。”
 
当事人抄起他的旧拖鞋就跑。

救——命——口阝

 

 

 

Fin.

 

 

 

*实际应该没有这种群发功能,至少没有能一键误操作的ry

剧情需要、剧情需要。

 

梗是这个视频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KRAbBM1VYw

评论(4)
热度(41)